玩歸玩,千萬別玩出火

很久很久以前,我還算是年少輕狂的時候,有一群人愛喝酒,玩得很瘋,大家都是網路上認識的,我當然不是愛喝酒的,我也不敢跟他們喝,說我孬也好,我就是不跟他們喝,有碰過面,他們全部醉的跟瘋子一樣,我是最後清醒的帶著一個女的走的人...(自爆)

你以為網路上全是阿宅嗎? 不是,網路上什麼人都有,或者說,社會上什麼人都有,只是透過網路,更迅速的把一群人聚在一起。

我跟那個女生關係比較好,後來她還給我看一張照片,一個男的醉倒在地上,被畫臉,畫的奇慘無比,被脫衣、被惡搞,簡直可以用慘絕人寰來形容,那個男的也算是我們共通的朋友,我看了那張照片,但我絕對守秘密,從來不說我知道這件事,但那個男的,也有這個雅量,敢玩,我們其實都知道一個道理,【出來混的,總有一天要還的!】他今天為什麼被畫臉? 當然也因為大家覺得他敢玩,如果是換成我,你畫我臉,我就跟你翻臉了.....

講了一堆廢話,我想說的是,有些人可以玩,有些人不能玩,別把女生當男生一樣玩,別玩出火,一張照片可能就會惹出很多事,所以有時候我懂,絕對守秘密的必要性,多少年以後,就算大家不在一起玩了,如果友情還在,當年做過的一些蠢事,還可以用話當年的方式,雲淡風輕、開玩笑的又聊了一次;如果友情不在了,當年做過的蠢事,可能就會變成仇恨,我覺得沒必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