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小老師

國中一年級的時候,我讀 瑠X國中

那時候各項主科都有小老師

英文小老師、數學小老師、國文小老師.....

主要是老師挑選該科成績最好的學生,當小老師

小老師美其名是幫助同學

但其實就是幫老師收作業本、計算成績等等

我那時候國文成績特別好,因為我莫名其妙很愛國文

老師就選我為國文小老師

期末要計算成績

那時候算成績是用紙登記,一堆成績數字,用計算機按,

還不流行用電腦 excel

我雖然國文成績好,但數學卻普通,因為我不夠細心,數字概念不好

數字密密麻麻的,我把全部算了兩次

老師問,你確定數字對了嗎?

我說,應該吧......因為我自己也不確定.......

反正那次,我覺得還蠻糗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