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

以前常會為了生活、工作、感情....有些什麼困惑,偶爾也會朋友有困惑跑來問我,我雖然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但講完後,其實我內心想:「我懂個屁阿!其實我自己還不是一堆困惑,我自己的問題也未必能夠解決」。

今年我三十五歲了,好快!即便自己還是像個小孩子,遇到什麼事都還是會哀哀亂叫,當然不是在別人面前,而是私下一個人的時候。

有時候會想要保留一點隱私,可是有時候隱私又是不必要的,在網路窺探的一切,可能是刻意釋放的一些訊息,想要讓人了解,即便是那千萬分之一的機會,有人可以傾聽、有人願意花一點點時間,甚至是願意在你身上浪費一點時間,那也都是很寶貴的。

好像有些什麼困惑,可是或許困惑也是不必要的,或許自己心中早有了答案,只是自己願不願意去面對而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