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和投資

創業和投資應該分開來講,不過我合在一起,主要是這兩個主要目的都在創造每個月的收入。

創業應該找自己最熟悉、最懂的來做,這樣就最容易成功,我最熟悉的就是網路,所以簡單的來講,我應該朝向「專業部落客」來做,可是部落客有一個毛病,就是以人氣導向,可能會譁眾取寵,或者為了錢去寫一些不實的廣告文。另外,內容也是重點,要怎麼寫一篇很有內容、又很有趣的文章,如果長篇大論寫廢話,肯定是沒人看的,所以有趣也是重點。然後,其實部落格賺的錢很有限,除非是很有名的,像我的 SE's PC 光要累積到一千元可以請款的門檻都要好幾個月,所以部落格可以當作兼差做,或者是為了打廣告,實際上你還是必須要有主要的產品可以賣,這樣才能成功。

我推的產品應該是3C,可能還會有我實際買過、用過覺得還不錯的產品。

投資我就不提了,因為投資一定有風險,涉及層面、領域也很廣,也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講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