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洩文] 廢物聚集最多的地方

警告:此篇為心情宣洩文,若你心情已經不好了,請跳過不要看,否則看完你會跟我一樣心情不好!

如果你想去全世界廢物聚集最多的地方,請你去台灣的公家機關,台灣的公務員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我沒有針對所有的公務員,因為也有的公務員是台大、政大高材生,年輕、有抱負的,可是十幾年之後,會不會頹廢、腐敗、一起同流合污就不知道了!

你想像的到「資訊處」的官員、公務員是電腦白癡嗎?你想像的到公務員費盡心機考進來,什麼都不會,只會打公文,只會推、拖、打太極、極盡諂媚、逢迎拍馬之能事嗎?噁心!極度的噁心!我看到這群人只會覺得噁心!如果我在待下去絕對會跟他們一樣,所以也是我離職的一個原因之一。

什麼事情只會找廠商,出了事情不肯扛責任,領高薪居然不肯扛責任,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不思進取,每天只會準時下班。

有人說看到公務員喝茶、看報紙,那其實都是階層低的才會那樣做,高階層的有自己獨立辦公室、有電視、有沙發、有冰箱,什麼都有,幾乎跟自己家裡一樣爽!中階層的,根本也不需要看報紙,大部分人都是上網、上FB之類,公家機關有鎖大陸網站,有鎖FB遊戲,不然你看到有人在玩 Candy Crush可能都不足為奇。

算了!先寫到這,不然會讓我太生氣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