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尚雯婕

在<我是歌手>中,除了林志炫的歌唱技巧讓人折服,另一個讓我驚艷的是尚雯婕。


從wiki查她的資料:

尚雯婕(1982年12月22日-),中國大陸女歌手,獨立唱作人,畢業於復旦大學,精通法、英、德、西班牙語等多國語言,2006年超級女聲全國總冠軍,曾兩度獻唱馮小剛導演電影非誠勿擾、唐山大地震主題曲,獻唱上海世博會比利時館主題曲,蟬聯兩屆音樂之聲最佳女歌手,蟬聯兩屆音樂先鋒榜最佳女歌手,榮獲中國原創歌曲獎最受歡迎女歌手,榮獲音樂先鋒榜最受歡迎女歌手五強,榮獲勁歌王金曲金榜最佳女歌手及最佳國語專輯,榮獲音樂風雲榜最佳電子及舞曲歌手,榮獲音樂風雲榜評審會特別大獎主席獎,榮獲音樂風雲榜最佳專輯,榮獲華語音樂傳媒大獎最佳製作人,榮獲華語金曲獎最佳製作人大獎。尚雯婕曾代言中國平安等世界五百強企業,曾為中國一汽、韓國三星旗下品牌拍攝微電影,擔任2013雅漾中國十周年大使,曾榮登《VOGUE服飾與美容》、《時尚·COSMOPOLITAN》、《ELLE 世界服裝之苑》、《時尚芭莎BAZAAR》、《瑞麗時尚先鋒》、《時裝L'OFFICIEL》、《嘉人Marie Claire》、《費加羅FIGARO》等時尚雜誌,多次受國際時尚品牌之邀出席巴黎、紐約時裝周,有華語潮流女王、個性天后之稱。


-----------------------------------------------------------------------------------------

所以可以知道她是非常厲害的歌手,自我風格相當強烈,歌曲常夾雜外語。


有的人爆炸頭不好看,可是我覺得她是最適合這種分邊爆炸頭的藝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