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食路遺

我喜歡妳,並不只是因為妳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我更喜歡妳的靈光一閃,喜歡妳做點別的、想點別的...

我希望我能慢慢影響妳、震撼妳,使妳不單只是做一個playmate,更是一個soulmate。

屬於心靈層面的部份,絕對是實務,而不是理論,不在談話間交流,因為談話只是流水帳的溝通,帳與帳間總是理不清、兜不攏:在於慧心一笑、在不經意的小動作,在道別後淡淡的回頭。我承認,我又偷看了妳。

不知道往哪裡去,31度的天,夜裡應該狠狠的擁抱,讓汗水恣意淋漓。(嗯,開冷氣或許就不會流汗了)

人生是一場戰鬥,又是一場夢,也不是不知道說些什麼,只是不知道從哪裡說起。

我不信宗教,但我該信總有個地獄。感情,它無法控制,也無法受制或自制。

對於工作,我不太有煩的事,我只有累的事,也許是趕著一個一個處理,來不及煩了。

我們是人,我們有性慾,我們會老,我們會失掉及時行樂的機會,我們會後悔,我們不該談十八世紀的戀愛,我們該把衣服脫光,上床(或上床,把衣服脫光)。


P.S 部分句子參照李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