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朋友的態度

要講我對女朋友的態度,必須先講我對朋友的態度,其實很簡單,只有一句話:「該走的,不留;遇缺不補。」我對朋友會很有義氣,相同的,他必須也要對我很有義氣,不然我就沒辦法接受。

我會很長情,付出真心,但可能平常很少聯絡,女朋友的話可能就不行了,必須常常聯絡。

仔細檢討一下自己,其實發現,當我的女朋友會很辛苦, 她必須告訴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並不是我分不清楚對錯,而是她必須加強我對錯的概念,穩定我的信心。

女人和小孩都一樣,都需要人哄的,偏偏我哄人的技巧很差,可能語言上可以做一些表達,但實際上不太會有什麼行動。

還有,在我的個性深處,是有一點女性特質的,譬如:心細、敏感、多疑,當我的女朋友最好有一點男性特質會比較好,剛好互補,最好是大剌剌、大而化之的那種。可是大部分的女生,遇到我這種男生,大概都會覺得我龜龜毛毛的,我並不否認,我真的是很龜毛的人。

失眠,所以寫了這篇,想坦誠的面對自己,但又不想寫太多,怕把自己掏空了,還是睡了吧!晚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