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 男模--鈴木有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部落格旁邊的Lativ廣告(我已經擺很久了,沒注意到除非你都沒點廣告),裡頭有一位男模,他叫鈴木有樹 Yuki S.,OUI經紀公司的。

剛開始注意到他,是因為我進Lativ網站閒逛的時候,點Man進去看男生的衣服,怎麼左看右看都只有這位男模,不管是休閒還是正式服裝,看到的都是他,久而久之就好像被催眠似的,越看越覺得帥。(我只是覺得他帥,我不是Gay)

我把頭髮留長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他,突然覺得男生留那樣的長度,超帥!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如下圖的正式襯衫Fu,網路上的衣服通常是男模穿起來好看,實際你買回來自己穿可能就沒那麼好看,所以衣服要穿的好看,首先要把身體練的像男模一樣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