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低調的買了宏碁平板電腦 ICONIA Tab A500


本來不想寫,但還是寫一下好了,我買了宏碁平板電腦 ICONIA Tab A500,我相當低調、一點都沒有炫耀的意思,其實也沒什麼好炫耀的,如果買了一大堆蘋果的產品那才真的叫炫耀吧!

其實在我寫 <宏碁平板電腦有那麼爛?! >,覺得必須對宏碁的產品有深刻的瞭解,所以就買了。華碩有消息說他產品火熱,在美國賣到缺貨,但據摩根大通 (J.P. Morgan) 分析師 Mark Moskowitz訪查百思買 (Best Buy)(BBY-US) 及Target (塔吉特)(TGT-US) 賣場結果,零售商皆表示根本都還沒到貨,哪來賣的缺貨?

我實際買宏碁平板電腦也是,貨源相當充足(換句話說,賣的不好?),不想談技術面的問題,實際應用上,作業系統是Android 3.0 (HoneyComb),和華碩一樣,所以應用面差不多,就算硬體規格有一點差距也問題不大,Android Market的App都可以下載,用免費的就讓我玩不完了,目前還沒有付費需求,平板相當適合看平面的東西,看照片、雜誌、漫畫、上網....等等,多點觸控可以自由的把畫面放大、縮小,爽度相當大!看影片720P規格沒問題,1080P就有點Lag,我實際應用只有上網看youtube影片,還不錯!

聽音樂我覺得不適合用平板,因為還是用電腦接喇叭聽起來比較爽。遊戲也很多,不過我比較少玩遊戲,玩的只有Angry Birds、Castle Warriors、GuerrillaBod幾款,還有Glow Hockey炫光曲棍球,畫面很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