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的經典台詞


南極在下凍雨,大熊貓好可憐啊!(一千塊換一盤蒜)

歐洲自由雙人行,哦,我已經看到夏威夷了! (美嘉語)

人至賤則無敵 !形容花花公子

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我叫呂子喬,保命靠小號!

咱倆五五分,先說好,誰是五?

偶然,絕對偶然,十分偶然,太偶然了

你的眸,清澈動人,你的手,溫柔細膩,你的心,晶瑩剔透;
你的臂,孔武有力,你的胸,寬廣偉岸,你的皮,刀槍不入。

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跟你比。

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把你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
會燒香的不一定是和尚,也可能是熊貓…
有刺青的不一定是壞人,有可能是岳飛~
會飛的不一定是大鳥,也可能是李寧

千萬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要在周圍幾棵樹上多吊死幾次試試....

我是一名天生的演員,我從小一看到漂亮MM,眼就圓

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你隨便起來不是人!

丑,但是他醜的很特別,就是特別的醜!

關谷(唱):我不是蝗蟲,我不是蜈蚣,我只要賤哥哥。。。。

糖醋屁股(排骨) 餵魚抽貓(未雨綢繆)

巨龍巨龍你差兩年,永永遠這地差兩年

我長話短說:這事情,說來話長了

一七得七,二七十三。三八婦女節,。。。。。。

宛瑜(唱歌):「啦啦啦啦啦啦」
拖拉車大叔:「閨女,你這歌是跟我學的吧?」
宛瑜:「啊?大叔,你也會?」
拖拉車大叔:「我們家的雞就是這樣,雞爪的動作和你一樣,一提一放,一提一放……還有擠奶 的 動作,這樣這樣,我也不知道從哪時起,好多小青年就開始學我」
宛瑜:「大叔,你真逗,那你是Hip-hop的創始人咯」
拖拉車大叔:「啥?撞死人(創始人)?我開拖拉機慢得很,從來沒撞過人」

關谷:你們以為我們的白菜嗎,可以隨便挑來挑去
一菲:當然不是,你們是蘿蔔

子喬已死,有事燒紙,沒事燒屍

(歡迎致電肯德基)
宛瑜:你好,我要一份肯德基
(你需要什麼)
宛瑜:我要一份肯德基
(肯德基的產品有很多,你需要哪一種?)
宛瑜:別的不需要,我就要肯德基

展博:先來五份「強暴雞米花」!
宛瑜(對服務員):那我們要五份「強暴雞米花」
一菲:兩位神童,人家那是「勁暴雞米花」
展博:哦,是嗎,改名啦?

關谷:它的名字就叫 gojila!
眾人:什麼?狗急了?

我真想用我的37碼的鞋拍到你42碼的臉上

子喬(啞著嗓子):哎~~你怎麼不罵了
一菲(啞著嗓子):罵不動了
子喬:我發現我們很無聊
一菲:恩~我也這麼覺得。胡說,是你無聊,關我什麼事
子喬:好了好了,別罵了,競選美國總統也就這陣勢了
一菲(打開收音機):曾老師的節目快開始了吧
子喬:你要聽?切,還說我無聊
一菲:難道你不聽?
子喬:聽,誰讓我們無聊呢

是愛讓我變得憂鬱,我漠然的看著時間的蒼茫,原來,愛,從不逗留。

小賢:我們該怎麼辦?!!
美嘉:你問我,我還問你呢!你是這房間裡唯一的男人!!
小賢:男人?在哪?在哪?在哪?在哪?!!

你小時侯腦子被豬親過啊~?!

你朋友也被人帶綠帽子啦?
你們那綠化還真好.

公交車師傅(對展博):變態啊你,要麼刷卡,要麼投幣,要麼滾蛋,扭什麼扭!
公交車師傅(對保鏢):哎,回來!要麼刷卡,要麼投幣,要麼滾蛋,看什麼看!(保鏢下車)公交車都坐不起,還冒充黑客帝國,哼!

小賢:小賢就有這樣一個室友,他和一個女孩生活在同一幢公寓的兩個套房中,可惜一個總是向左走,另一個總是……坐電梯

子喬:人家是陳圓圓,你?(瞄胸)陳,扁,扁!

展博:人們用八個字來形容她:靜若處子,動若瘋兔

子喬:你的眸,清澈動人,你的手,溫柔細膩,你的心,晶瑩剔透;
美嘉:你的臂,孔武有力,你的胸,寬廣偉岸,你的皮,刀槍不入...

一菲:我和展博以前是連體嬰兒,兩歲前我們倆腦子還長在一塊呢
小賢:對,然後醫生刀一快,把腦子全給了展博


子喬:那時候天還是藍的,水也是綠的,雞鴨是沒有禽流感的,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那時候照像是要穿衣服的,欠債是要還錢的,丈母娘嫁閨女是不圖你房子的,孩子的爸爸...也是明確的。

子喬:那還是我讀高中的時候,有一天我夢到自已在考試,後來我就一下子驚醒了,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原來我真的在考試!

關谷:《無極》不是愛情片嗎?
子喬:哈!一看你就不懂電影!...《無極》是恐怖片!

Lisa:是你!曾小賢!
曾小賢:你認識我?
Lisa:我同學大表舅的鄰居和你妹夫的表叔是親家!

Lisa:(指曾小賢的臉)不是軟件的問題,你應該換台顯示器!

曾小賢: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小賢,曾朋友...

一菲:把你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路人:吃燒餅吃出啤酒蓋兒,吃餛飩吃出樟腦丸,打蒼蠅手拍在釘子上,去青松觀燒香,手機掉到功德箱裡拿不出來了

子喬:我是不是有機會和他(金城武)演對手戲?
閃姐:當...然不是!我要簽了他關你屁事!

閃姐:我介紹一家專業的豐胸機構給你,很多很多韓國明星都是在那兒做的。什麼金洗衫啦、河裡秀啦、車太悶啦都是在那兒

閃姐:你現在已經有了女朋友,你怎麼還能紅啊,我怎麼給你安排緋聞,沒有緋聞你怎麼提高曝光率,沒有曝光率你還紅個屁啊!

閃姐:在我眼裡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會紅的,一種是永遠都不會紅的,你在哪堆裡啊?
子喬:我...
閃姐:你哪堆都不是,因為你從來就沒有在我眼裡過。

閃姐:沙丁魚罐頭都比你有前途!

閃姐:錢不夠,演員未定,劇本暫無

一菲:我覺得這事兒完全不靠譜兒,中國男足世界盃奪冠和你的離譜程度其實差不多

美嘉:看看你那張大臉,每次站你旁邊我手機都沒信號,走到馬路上都看不到太陽!
子喬:你腦袋被門擠了吧?你這個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龍!

展博:我看起來很不開心嗎?
一菲:切,你把鬱悶倆字兒都寫臉上了,不識字兒的還真看不出來

一菲:你缺心眼兒!天下之大都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兒

一菲:讓我想想,天文觀測小組、農藥檢測中心、還有...原始動物協會,你這也算社交?
展博:是原始動物研究者協會,裡面有很多女生,你不是看過照片嗎?
一菲:八個女生,四個帶著鋼牙,三個眼鏡片比啤酒瓶子還厚,還有一個個頭兒比你都大...我現在完全明白為什麼叫作原始動物協會了,你們相互研究一下就可以了,省的買標本了

一菲:如果以你做標準的話,宛瑜基本上和齊天大聖是一各級別的
展博:那我呢?
一菲:你就和那個...把孫猴子關進煉丹爐裡那個老頭叫什麼來著?
展博:太上老君!!
一菲:對對對,你就和太上老君煉丹爐裡面的那個煤灰,基本上是一個級別的!

一菲:美女,你是個演員吧?
演員:誒?你怎麼知道,你看過我演的戲啊?
一菲:這倒沒有,不過看談吐就知道了嘛~!
演員(驚):你看到過我吐痰?

宛瑜:鄙視他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

展博:姐你養過狗嗎?
一菲:沒有,不過...你是我養大的。我以前養過很多動物的,鳥、兔子、魚、松鼠、發財樹,不出三天...全都死了,展博你真幸運!

宛瑜:狗餅乾含有豐富的護髮素和去屑配方,吃了以後頭髮去無蹤,頭屑更出眾!

一菲: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把人扔了,把胎盤養大了!

子喬: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跟你比!

美嘉:你要是切腹了,我...我又要擦地板了...

小波:我都離婚三年了,兒子都已經半歲了

子喬:我也想找一個可以把我的頭像印到貨幣上去的地方
美嘉:不難啊,你找個印冥鈔的地方不就可以了嗎

子喬:在我們男人的世界裡,還是強人如雲,縗人如星的
一菲:可我放眼望去,萬里無云,滿天繁星

關谷讀《還豬格格》:有一天,小鴨子遇到了四阿哥,
四阿哥說:「你無情,你殘酷,你無理取鬧!」
小鴨子說:「那你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
「我哪裡無情,哪裡殘酷,哪裡無理取鬧!?
「你哪裡不無情,哪裡不殘酷,哪裡不無理取鬧!?」...

關谷(唱):巨龍巨龍你差兩年,永永遠遠地差兩年...
關谷(唱):我不是蝗蟲,我不是蜈蚣,我只要賤哥哥,完美的愛情...

一菲:我要是見不著那個男人我就讓你消失!生物學和社會學雙重意義上的消失!

一菲:你無恥,你卑鄙,你不靠譜!
子喬:那你就不無恥,不卑鄙,非常靠譜?
一菲:我哪裡無恥,哪裡卑鄙,哪裡不靠譜了!?
子喬:你哪裡不無恥,哪裡不卑鄙,哪裡靠譜了!?
一菲:就算我再怎麼無恥,再怎麼卑鄙,再怎麼不靠譜,也不會比你更無恥,更卑鄙,更不靠譜了!!

子喬:好了好了,別罵了,競選美國總統也就這陣勢了
一菲:曾老師節目快開始了吧
子喬:你要聽?
一菲:嗯
子喬:切,還說我無聊
一菲:難道你不聽?
子喬:聽!誰讓我們無聊呢

宛瑜:你GRE過了沒有?
路人:我...沒有阿姨
宛瑜:那托福呢?
路人:托誰的福?

婉瑜:丑,但是醜的特別,就是特別的醜!

一菲: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那西施眼裡出什麼?
謝謝:(想了一會)眼屎啊!

小賢:我不是隨便的人!
一菲:你隨便起來不是人!

小賢:我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跑來跑去!

展博:姐,如果有一個人深深地傷害了你,那你要多久才能原諒他?
一菲:原諒他?原諒他是上帝的事情,我的任務,就是送他去見上帝!

美嘉:大姨媽提前來看我了,我現在腰很酸,肚子很難受
關谷:美嘉,你大姨媽對你真好啊,要不今天她睡我房間,我睡沙發
宛瑜:關谷,你說的大姨媽和她說的不是一碼事兒
關谷:哦,美嘉有很多大姨媽嗎?你外婆真能生啊,我只有一個,但是我有三個小舅媽!

一菲: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他媽
展博:我已經有好多媽了,可是一個懷孕的都沒有

子喬:咦?這杯子怎麼沒口!
美嘉:你拿反了
子喬(反過杯子):不但沒口,連底兒也沒有

一菲:寫詩麼也就算了,還寫的狗屁不通,又臭又長,結果那女生一看,好不容易激發的的雌性荷爾蒙瞬間...變成膽固醇了

宛瑜:菲菲要自己做巧克力送給沈公子
小賢:真的嗎?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你要毒死他!
一菲:我要毒,第一個毒死你!
展博:我姐做的東西毒不死人,毒藥要看上去很誘人才會有人要吃,我上次看見她做的巧克力,好~傢伙!!
小賢:哈哈哈,我知道了,你不是要毒死他,你要嚇死他才對吧!

阿婆:你要再不走我要報警啦!滾開!
小賢:我不是壞人,我是好人啊!
阿婆:喂!你的聲音我在哪兒聽過的嘛!
小賢:哦~你聽過我的節目,我是電台主持人啊,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阿婆:那~我就更要報警了,把你給抓起來,他們就可以換一個好一點的主持人了!

關谷:太感人了...小龍女她實在是太漂亮了...但是楊過太不懂得珍惜了,他心裡只有他姑姑!
展博:是這樣的,小龍女...就是他姑姑
關谷(驚):啊!太罪惡了,楊過這麼做他姑父沒意見嗎!
展博:額...確切地來說,沒有姑父這個人
關谷:天哪!那楊過...自己做了自己的姑父!!小龍女...做了她自己的外甥媳婦!!

宛瑜:小龍女被人強暴了
關谷(抓狂):na ni(什麼)?!怎麼可能!
宛瑜(微笑):沒錯,是尹志平干的
關谷(繼續抓狂):不要說了!不要再說了!!(突然平靜)...難道尹志平才是楊過的姑父嗎?

子喬:一萬和一百萬都是一樣的,因為我都沒有!

一菲:我現在真想把我37碼的鞋pia到你42碼的臉上!植物人都比你會說話,你信不信我現在馬上把你栽到花盆裡去!!

關谷:親愛的,我們今天吃什麼?
小雪:隨便。
關谷:那我們吃火鍋吧?
小雪:不行,吃火鍋臉上要長痘痘的。
關谷:那吃四川菜?
小雪:昨天剛吃了四川菜今天又吃?
關谷:那我們吃海鮮吧?
小雪:海鮮不好,要拉肚子的。
關谷:那你說要吃什麼?
小雪:隨便。
關谷:e!~~~那我們先不吃東西了,我們幹點別的事情。
小雪:都行。
關谷:那我們看電影吧?很久沒看電影了。
小雪:電影有什麼好看的呀,耽擱時間。
關谷:那打保齡球?運動運動。
小雪:大熱天的運什麼動啊,你不嫌累啊?
關谷:o!~~~~那我們再喝幾杯咖啡吧。
小雪:ei~~~喝咖啡影響睡眠。
關谷:那你到底要怎麼樣?
小雪:都行。
關谷:那我們干脆回家吧。
小雪:(笑,然後拿包) 看你。
關谷:我們坐公車,我送你。
小雪:公車又髒有擠,還是算了。
關谷:打車呢?
小雪:那麼近的路,不划算。
關谷:那走路好了,散散步。
小雪:空著肚子的,散哪門子步去啊。
關谷:那你到底想怎麼樣嘛?
小雪:看你。
關谷:那先吃飯。
小雪:隨便。
關谷:吃什麼?
小雪:都行。
關谷:~·!#·#

愛情公寓斗地主規則
1.一對QQ打不過745 因為QQ才三四萬,而寶馬745可是很貴的哦
2.炸彈打不過119 因為消防隊可以滅火...
3.大王打不多911 因為美國的FBI可是很神通廣大的哦.
4.同花順打不過4色牌.因為萬紫千紅怎麼樣也比一枝獨秀好看吧
5.拿到12581 恭喜您.中國移動免費為你自摸一次
6.女生拿到3,8可就恭喜了.因為放假購物停止出一次牌
10.拿到5.1 10.1 因為國家法定節假日.停止出牌

呂子喬,我說你腦子是不是有問題啊? 王家衛?? 敵敵畏我倒是有一瓶!

人在江湖飄 安全很重要

你不是說早期的鳥兒有蟲吃嘛? 但是我現在發現我錯了,應該是 早起的蟲子被鳥吃!

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把人丟了把胎盤養大了?

駕校開除 自學成才 新手出駕 擅長急剎

開車無難事 只怕有新人

我的車速太快了 我的信號都跟不上車速啦

-人家好男人送生日禮物都送車送鑽什麼的,你送我什麼呀!
別沒良心了,誰說我沒有送過鑽給你?
--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衝擊鑽也叫鑚啊?
那個時候我們家確實需要一把啊!
--那是你自己送給你自己的!我真後悔沒在你腦袋上也打個洞!


菲鹿奶粉好奶粉,喝了以後腰不酸了,腿也不痛了,連心臟也不跳了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