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定義

儘管我們交往,短期間仍然是各自的世界,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也不太會生活在一起….交往的定義是什麼?其實我的定義挺膚淺的,可是我又不願意給妳一個膚淺的答案…..

喜歡的定義是什麼?喜歡或許是相信能夠讓自己變的更好,因為人都是自私的?!我相信妳可以讓我變的更好。我也希望妳能喜歡上我,或許我能幫妳變的更好?......我只是如此的希望著。

喜歡是一種感覺,如果講出為什麼為什麼喜歡,那就是虛偽的,因為真正的喜歡,應該是說不出來的……P.S 討厭可能也是

其實我們都只是在找尋一種彼此所認定、所接受的,最好、最適合、最舒服的一種方式……

「接受是一種持續的過程,而不單只是越過了某個門檻…」 妳什麼時候會接受我?

有時候還滿喜歡那種無意義、無聊的喇賽,因為那是一種放鬆的方式….重點是雙方都必須很強的思考能力,才能不斷的接話下去……

然而,妳從來不曾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自言自語,以及看著妳自言自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