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亂拍

昨天晚上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品質不太好,我又去一次,帶數位相機 Panasonic DMC-FX38,拍起來還是不太好,可能相機跟技術都有差,等有錢再敗一台類單眼好了。有的人照片拍的比實景還漂亮,而我所看到的實景絕對是比我拍的照片還漂亮。

我很喜歡夜景,感覺很浪漫,很喜歡晚上的燈光,就算沒燈光我也很喜歡,因為黑暗可以隱藏住我自己,沒有什麼人,反而有一種特別安全感,而且沒光害的地方,可以看到星星,我覺得在都市裡看星星是一種不用花錢卻又奢侈的享受。

 
豪宅,這附近地段其實不好,位於角落,鄰近高架橋,不過光看建材、裝潢,
房價應該不便宜。




 
河岸邊的燈光。

 
車道旁的燈光。

 
燈光照在樹上,感覺很像鬼屋,我開了閃光燈,左下角稍微亮了點,效果還好。

 
夜晚很少人來,很可惜,這麼棒的地方,很適合談情說愛。

 腳踏車道,像條夜晚中「光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