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感冒的原因

今天不小心又熬夜了,因為看完理財節目、看完八份報紙,比對十二月時的新聞和現在的新聞,發現很多有趣的地方。

來聊聊我不感冒的原因,因為我這個人天生比較怕冷,出外衣服一定穿很多,保暖性很強,所以大概這是不太受風寒的原因吧!

接著就是,我有輕微症狀就趕快治癒,方法其實很簡單,感冒有兩種(所以斯斯有兩種?)一種是怕冷的風寒,這種就趕快喝喝薑湯、熱開水,去寒之後,還沒感冒,感冒就好了。另外一種是喉嚨痛,發熱,扁條線發炎的感冒,我會一整天都吃喉糖,喉糖最好有蜂蜜、薄荷成分的(比如諾比冰心喉糖),一樣多喝開水,然後就不藥而瘉了。

感冒看醫生,吃藥,都只是紓緩感冒的症狀而已,最主要的還是要靠自己本身的免疫系統去治癒它。

根據診所的紀錄,我上次感冒大概已經是七八年以前了,所以我應該是一個不容易感冒的人吧!不過唯一缺點就是我還是很怕冷!

廢話寫完了!為了養生,我真的要睡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