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e 一廂情願



一廂情願,所以愛的疲倦.....

--------------------------------------

歌名:一廂情願
演唱:Beyond
專輯:love & life
詞曲:黃貫中

知否我們的一切
依然留著沒變
給我多點幻想
仿佛你就在身邊
我以為我可以糊涂的過
已經學會怎樣面對寂寞
為你犧牲也是無怨無悔
自我陶醉可把你挽回
你們在旁邊走過我只能夠沉默
終于明白你為何對我如此的冷漠
我以為我可以糊涂的過
已經學會怎樣面對寂寞
為你犧牲也是無怨無悔
自我陶醉可把你挽回
一廂情愿我愛得好疲倦
我們從前的承諾
被時間沖得散落
一廂情愿你離我愈來愈遠
不再去問為什么
不在乎沒有結果
一廂情愿我愛得好疲倦
我們從前的承諾
被時間沖得散落
一廂情愿你離我愈來愈遠
不再去問為什么
不在乎沒有結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