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Wu 吳季剛


前幾天陳文茜在電視節目訪問吳季剛,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說的一句話:「如果你有很多珠寶,不需要把它全部帶在身上,只需要一件。」

這讓我想到,很多愛炫耀的人,自己擁有些什麼,就急著拿出來炫耀,我覺得何必呢?有時候低調一點是很重要的。

「你永遠無法滿足所有的人。一定會有人喜歡,也一定會有人不喜歡。」吳季剛這麼說。

最後我唯一挑剔的是,我不喜歡亞裔面孔的人說著英文,不過看一下他的成長過程,「台北出生成長到9歲後移民溫哥華,Jason Wu旅居過四個城市」對他不懂說中文,好像也值得理解了。有人說他是台灣之光,但在成長過程中,他並不是從台灣成長的,所以這樣的說法好像有點奇怪?而台灣是否可以培養出下一個吳季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