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樂觀的

發現最近寫太多悲觀的東西,但其實我是很樂觀的

應該說,我會平靜的看待「悲哀」這件事,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

沒有人會完全的樂觀或完全的悲觀,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他隱藏的很好

所以,悲觀的時候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只要你不要悲觀的想死,不要悲觀的真的去死

我們需要的不是什麼人生的意義,我們需要的是活下去的勇氣!

很多人是隱性悲觀的,隱性比顯性還可怕,因為隱性它看不見,可是卻會深深的影響你

顯性悲觀,則是偶爾大叫一下,這社會怎麼那麼糟阿!這世界人怎麼那麼爛阿!不過叫過就算了,隔天還是一樣好好的過日子

我的個性則是,偶爾悲觀一下,也許偶爾陷入低潮期,可能三個月或半年,最多最多一年

之後我的自己的內心就會出現另一個聲音,說「這樣不行!」然後我就會有所改變,變得樂觀積極起來

也就是總和加起來,我覺得自己還是一個樂觀的人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我,也許傻傻的樂觀也是一件好事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