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哪一掛?

很難分類我是哪一掛人物,如果有一類是「怪咖掛」,那就把我分類到那邊好了。

有時候我會搞笑,卻不太喜歡時常搞笑,因為太常搞笑就Low了,或者顯得幼稚白痴。有時候我會耍文藝,卻不是太文藝,很多比我還文藝的人,我都把他們當偶像崇拜,文藝掛的,對人都特別好,特別友善、和平,也會有憂鬱的一面,也會有積極的一面,因為這樣的特質和我很像,所以我跟文藝掛的會處的很好。

我專業的部份是金融理財和電腦技術,所以我和金融業、IT業的人會有一些共通的話題。

另外有美食掛,常常去吃美食的,但我提過自己是一個很省吃儉用的人,三四百塊價位是勉強可以接受、五六百塊是高級、七八百就覺得昂貴了,所以我只有偶爾參加。另外,還有電影掛、唱歌掛.....等等,我覺得遇到合得來的人,一起做什麼都可以,只是我參加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可能覺得自己年紀大了。

總之,我覺得自己接觸滿多方面的,這樣的好處是比較豐富,但壞處就是如果你要把我分類到哪一掛,其實我什麼都不是,我就只是我而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