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淺?

A:你覺不覺得我是一個膚淺的人?

B:你怎麼會膚淺?你是我少數見過腦袋裡有東西的人

A:我腦袋裡有什麼東西?(驚)

B:我不知道你腦袋裡有什麼東西,但我知道你腦袋裡有東西。

A:那有不就等於沒有?

B:你的問題就是明明腦袋裡有東西,卻不能讓人瞭解有什麼東西

A:有東西也不見得是好事,常常很多人叫我不要想那麼多,叫我要放空,我都不知道怎麼放空

B:腦袋裡有東西是好事,但放空也是好事,別太勉強,選擇你自己舒適的方式就好

A:你所謂的腦袋有東西,或許是我可以寫出很多東西來,但那未必有用,譬如我寫愛情的文章,常常希望看我文章的人能獲得一點好處,感情路走的順一點,雖然連我自己都不見得很順

B:別人的愛情是別人的事,你管他做什麼?而且你也把自己看的太偉大了,為什麼看你文章就可以獲得好處?

A:所以我也就算了,後來寫文章主要目的是寫給自己看的,會不會很誇張?哪有部落格是寫給自己看的?

B:這也不錯,或許是一種小眾的部落格經營模式.....(笑)

A:笑屁...總之結論就是「我不是一個膚淺的人!」

B:對啦!

A:太棒了!那我可以安心的去睡覺了!

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