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

A:有時候會覺得,人如果回到原始本能的世界,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B:原始本能?

A:每天吃喝拉撒、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B:你說回到農業社會嗎?那應該就失去文明了吧?

A:文明是什麼狗屁?能吃嗎?在文明之下,兇狠、殘酷更甚不文明,那麼文明有意義嗎?

B:我不知道文明有沒有意義?但你受得了不文明的社會嗎?首先,你必須把電腦丟掉、無法上網、無法方便使用水電、沒有7-11......等等。

A:我受不了!

B:那就對了!那你還想回到不文明的世界嗎?

A:有一天文明讓我徹徹底底的失望的時候,有一天文明讓我感受不到一絲快樂的時候,或許我真的會回到不文明的世界....反正我懂得種菜、種水果.....

B:那是現代人的通病吧!大家多少會有一點這樣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