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的原因

A:「你和女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B:「因為她公開說我無趣、小氣」

A:「公開說?怎麼公開說?」

B:「她向她朋友抱怨約會對象很無趣,當時和她約會的人就是我阿!」

A:「但她並沒有公開說那個人是你對吧?而且她朋友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只是你自爆了」

B:「是沒錯!可是她怎麼可以這麼說?」

A:「那你真的很無趣、小氣?」

B:「是沒錯......」

A:「既然她說的是對的,那你生氣什麼?」

B:「沒生氣,那只是一個分手的藉口」

A:「.................」

B:「舉例來說,我的女朋友又胖又醜,但我怎麼可能在朋友面前說她又胖又醜,我一定說她長得很可愛阿!」

A:「我有點懂你的意思」

B:「所以這其實是雙方面的,她在測試我的耐性與真心,而我不想讓她繼續測試下去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