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Eyed Girls 超殺!

前天介紹一個韓國時尚正妹團體 Brown Eyed Girls ,我又找了她們的幾張專輯來聽聽,雖然不是每首都好聽,但也有幾首歌讓我驚豔!


Candy Man


SIGN



不過早期的Brown Eyed Girls ,好像花樣少女似的,我沒有很愛,反而是後來她們轉變成時尚正妹的時候,才讓人覺得超殺的!黑色系果然是我的最愛阿!

-----------------------------------------------------
2007年6月21日 單曲 <我就是夏天>


2009年7月20日 Sound-G.(超殺!)


Brown Eyed Girls(諺文: 브라운 아이드 걸스,中文:褐眼女孩,簡稱B.E.G.),是韓國流行音樂4人女子團體。成員包括Jea、Narsha、Ga-in及Miryo。由韓國最優秀作詞曲家組成的NegaNetWork公司巨力打造,其後花了3年籌備,最終於2006 年3月2日組成「Brown Eyed Girls」。出道作品為專輯《Your Story》,2008年以歌曲「L.O.V.E.」開始為人熟識,2009年,Brown Eyed Girls所推出的主打歌「Abracadabra」大受歡迎,令她們成為最有名的韓國女子團體之一,出色的演唱實力亦被認同。

Brown Eyed Girls的歌迷官方稱為「Everlasting」,意思是「永恆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