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鑽石機了!爽!

最近真的沒什麼開心的事,唯一一件事就是買了新手機 HTC Touch Diamond ,光挑手機我就遲遲不知道要挑哪一種,研究很久。

手機的系統,就分很多種,windows mobile 和 Android,Mac 系統有iPhone,Nokia 有Symbian。低階的手機也有它自創的系統。

有考慮買老人機 iNo CP09,一支兩千元上下,壞了就換一支,也不會太心疼,主要功能有: 1、FM收音機 2、超亮LED手電筒(有手電筒功能的手機很少,超酷的!) 3、SOS求救(登山遇難很好用) 4、超大音量(擺在包包也不怕響了聽不到)、按鍵、字體。

我覺得手機的影音功能是很必要的,因為有時候出去無聊,至少還可以拿起來聽聽音樂、看看MTV之類的。於是我考慮可以觀看數位電視的手機,價位大概是6000,但六千以上又跟一支智慧型手機價位差不多了。

windows mobile 和 Android 這兩款一直讓我考慮很久,內心掙扎很久,Android 有很多開創性很強的程式,windows mobile 基本上就是延續windows電腦的功能。我後來還是選了windows mobile,因為我的PDA也是wm,我比較熟悉它的功能。

也有考慮要不要綁約,使用無限上網的費率,但每個月最便宜的都要八九百元,甚至一千多,我出門其實很少拿手機上網,每個月講電話時數也不長,辦一千多的費率覺得很浪費。

後來買的是HTC Touch Diamond 含底座 $10,900 元,選擇的原因是鑽石機外型漂亮,功能也強:1、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2、內建GPS導航系統 3、2.8 吋觸控式螢幕 4、4GB 內建儲存空間 5、Wi-Fi 802.11 b/g,藍芽傳輸 6、FM收音機功能。可以說該有的功能都有了,而且HTC TouchFLO 3D 使用者介面正好補足了WM笨笨的弱點。

這支的弱點是2.8 吋觸控式螢幕太小,但弱點卻也是它的優點,因為體積小帶出去也方便,它跟我原本的Moto V3大小幾乎是差不多的。內建記憶卡4G,不能外接記憶卡,也是它一大弱點,不過光擺MP3、照片是很夠用了,如果多擺幾個MTV影片可能就塞不下。

它的底座和手機搭配起來很漂亮,簡直是精品,沒打電話時,手機站立斜放在底座上,可以當時鐘、鬧鈴。外觀唯一讓我挑剔的是它外殼是鏡面很容易沾粘指紋。底座如果不需要的話,單買手機大概是9,900 元左右。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