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請不要這樣做

我身為男生,活到現在也快三十了,愛情路上總是跌跌撞撞,不太明白怎麼把妹,但總之的結論就是愛情應該是快樂的,如果你把愛情談的太傷感,最後下場可能不是很好。有些事情想告誡男生,請不要這樣做!


1、不要下流,可以好色,但也不要讓人覺得你非常好色。好色應該是人的本性,有的人會表現出來,有的不會,有的甚至相當壓抑自己。好色如果用在好的地方,會有很好的發展,譬如,佛洛依德的「性趨力理論」,認為人的行為動機只在追求生物性需要的滿足與避免痛苦。也就是你可能會因此拚命賺錢、養家活口、結婚生子,也可能會有極大的藝術創作等等,我一直覺得古代的一些藝術家一定都是好色之徒。但在感情上,我認為絕對要專一,不然則會「亂」,不要已經有女朋友,又想要另一個,腳踏兩條船遲早會翻船。

另外就是開黃色笑話的問題,有時候覺得男生真的很無聊,沒有什麼樂趣,所以只好開黃腔來開心一下,但最好點到為止,如果太露骨,就會讓人覺得下流了。也不要什麼事都朝著色慾去想,這樣容易讓人有反感,讓人覺得你腦袋都在裝大便。


2、不要自以為幽默,但絕對需要幽默。我常覺得幽默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點,因為人生是很辛苦的旅程,如果沒有幽默,簡直會讓人活不下去。但有的人總會開別人覺得不好笑的玩笑,明明在耍冷,還自以為得意,我不太明白這樣「變態」的心理。(雖然這樣的錯我不小心也會犯....XD) 男人有時候應該敏感一點,要注意自己所說的話,對方到底感不感興趣?如果對方一點都不想聽,那你最好馬上住嘴或趕快轉移一個適當的話題。


3、不要陷入自己的世界,最好多認識一些女性友人,多瞭解女生在想什麼。有些男生戀愛失敗的原因就是不懂女生在想什麼,不過男生和女生是生理上完全不同的動物,不瞭解是正常的,所以要去多瞭解。要堅持,但不要固執,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女生就必須認真的做一些努力,瞭解對方就是最基本的努力。然後也不要傻傻的認為自己已經很瞭解對方,而輕忽隨便。有的女生是大女人主義,你和她成為男女朋友後,居然以為可以控制她的一切,這自然會導致分手的下場。有的女生很需要別人的依靠,但你卻表現一副懦弱的樣子,這自然很不討喜。但我覺得沒有女生是絕對的大女人主義或小女人主義,因為女生有時候獨立、有時候又需要依靠別人。男生其實也一樣,但男生比較容易固執,所以會容易往大男人方向走。


4、不要軟弱,特別是不要在女生面前軟弱。軟弱其實是一種很危險的動作,因為當你軟弱,有一部分的人就會來欺負你、嘲笑你、捉弄你,有的女生會因此認為你是一個不可依靠的人。當你軟弱,只有少部分的好朋友會來安慰你。所以,只有在絕對的信任、瞭解關係之下,你才可以把自己軟弱的、不堪的,攤在陽光之下給對方知道。特別是在交往初期,如果你太容易顯現出軟弱的一面,交往關係就不會長久,自己可能也會覺得很累。知道自己弱的地方,就應該努力去加強,但如果真的改變不了,也不要太勉強,要選擇能夠接受你本來面目的女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