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說愛?

我:你覺得自己是一個懂得「談情說愛」的人嗎?

A:不算是吧........不過我都是善於應用一些「契機點」拉近彼此的距離,然後就自然的親親抱抱了!

我:果然是高手!........(崇拜的眼光)

A:我會盡量逗對方笑,讓對方笑,彼此都很開心,那幾乎就是成功了!

我:這也很難吧!因為有的人是為了「禮貌性」打哈哈似的「裝笑」,笑裡藏刀那種。

A:如果是「裝笑」應該是感覺的出來。還要看彼此間的互動吧!我不相信每一次互動都是裝出來的,那太累了!

我:也是。我也發現對方如果對你有意思,你隨便說什麼屁話,她都會科科笑。

A:這很難講,也許對方是把你當好朋友,能不能再進一步成為男女朋友,還是需要很多「契機點」......

我:好深奧阿!契機點到底是什麼?

A:這我不會解釋........別太擔心啦!單身的不只你一個......

我:這算安慰嗎?

A:應該是.........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