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長大了

我:你可以相信我們已經變成大人這件事嗎?

A:什麼意思?你不是「長大人」很久了嗎?

我:不是,我是說,感覺我們記憶還留在國中、高中一樣,那種青春、稚嫩,或者說我還無法擺脫那個時代的回憶。

我:有人說,當兵是成為男人的一大步,沒錯啦!當兵之後,真的吃過很多苦,也變得比較黑、比較健康,可是變老兵時,就頹廢了,退伍後,更回復到死老百姓。

我:工作幾年之後,身體沒變得比較好,反而更差。生活阿、愛情阿、事業阿....好像沒什麼長進。

A:你怎麼有這樣的想法?

我:不知道,可能我又處於「低潮期」吧!

A:過了那個階段就沒事了吧!就好像我還記得帶馬子去海邊看海,沒想到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了!

我:有生過小孩就是不一樣,會很快度過一個不同的階段,想法、看法、人生觀都會不一樣。有時候會想,好怕以後不能像年輕一樣那樣熱血!

A:不會啦!我們還是可以瘋狂的去唱KTV、喝酒、看夜景、夜遊阿!別煩了!我們都已經長大了!你也趕快去生一個小孩吧!

我:我跟誰生阿?!...........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