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

我:你覺得我是一個幼稚的人嗎?

A:不會阿!你看起來不像,與其說是幼稚,你其實比較常表現一副憂鬱小生的樣子,悶悶不講話那種吧!

我:我很努力撐著那個成熟的架子,但我的骨子裡卻是幼稚的,想法成熟,但那種成熟卻是不符合實際的。舉例來說,我遇上愛情就沒輒了,我會不知道怎麼適當的與對方相處,想法是成熟,但是行為卻是幼稚到不行,搞的自己裡外不是人。

A:這是你的敗筆吧!說別人的事,都可以一副坦然面對的樣子,但自己遇到事情卻沒輒。

我:不完全是那樣。譬如,當我喜歡上一個人,我無法正確的表達那種喜歡,思念一個人的時候,無法正確的表達那種思念。

A:「思念」這種東西可以正確的表達嗎?你想就是想,不想就是不想,思念一定要表達讓對方知道嗎?什麼又是「正確」的表達?

我:我會覺得表達給對方知道,比較好,雖然我的表達能力可能是很差的........

A:這也不見得是一種幼稚吧?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又譬如,我常常會把關係破壞,其實是特別在乎的人,但是卻會搞的讓對方生氣、不舒服、甚至討厭這樣的我.....

A:有這麼嚴重嗎?我覺得人都必須找到一個能夠接受真實的自己的人,也許,她只是不願意接受這樣的你而已。

我:可是我會覺得是我的問題.........

A:說到底,只是你不懂得怎麼「把妹」而已

我:是嗎?...........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