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一早出門買早餐,第一句「情人節快樂」是7-11便利商店員跟我說的,可是我心裡卻想:「快樂個屁!連情人在哪都看不到....」

今天我外表挺開心的,可是內心真是鬱悶阿!說不介意都是假的吧!他乃乃的!主管請假去過情人節,還藉口說他是去裝冷氣,誰相信會特地挑情人節這天裝冷氣阿?!就算真的是裝冷氣,裝完也是會跟情人一起過的阿!(咦?我在嫉妒嗎?....XD)然後公司的資訊部門剩我跟女MIS大眼瞪小眼,越想越火大阿!

噗浪上的小鳥茵幫我出了一口氣,她寫:「七夕是牛郎織女的日子,關我們凡人什麼事啊幹,大家不要太超過了!」我看了真的笑了!還特地在MSN也寫上這句話......

不過我在意的事,並不是有沒有情人(其實也很在意),而是在這該死的閃光節,我還要上班,如果不用上班,我可能會心情平復一點!下班就最好不要給我看到情人卿卿我我,不然我就要用「去死去死團怨念激光」投射過去.....

凎!不寫了!繼續處理公司的鳥事了!凎!X你X老雞X.........(罵太難聽了!只好以X消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