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女人?我討厭男人?

M:「你根本是討厭女人吧!」

我:「不會阿!我一向對優雅、聰明、有能力的女人充滿好感!」

M:「那你能確定她們不討厭你嗎?」

我:「不行.....(沮喪)」

M:「.........」

------------------------------------------------------------------

M:「你根本是討厭男人吧!」

我:「我怎麼會討厭自己呢?」

M:「可是你根本很不男人阿!」

我:「這有污辱我的人格的嫌疑喔!」

M:「男人沒有像你這樣的啦!」

我:「怎麼說?」

M:「你整個很娘阿!」

我:「又污辱我一次!!!」

M:「你不是一個魅力型的男人,或者說你表現不出你的魅力!」

M:「總不能老是要用文字溝通,用心靈溝通吧!」

我:「照你的講法,我討厭女人,又討厭男人,這世界上還有我喜歡的人嗎?」

M:「沒有....」

M:「你只喜歡自己!你是個自戀狂!」

我:「我是自戀狂?」

M:「你滿足活於自己的世界,根本無法參與別人的世界。」

我:「為什麼我要參與別人的世界?」

M:「所以你是自戀狂!」

我:「這什麼道理?.....」

我:「如果我是自戀狂,全世界很多人都是自戀狂!」

M:「這不代表你就不是自戀狂」

M:「舉一個例子來說,你喜歡一個女生,並不是喜歡她本來的樣子,而是喜歡她活在你腦袋裡的樣子」

我:「我自作多情?」

M:「不....這跟自作多情沒有關係」

.
.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