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期中考

昨天是我最後的一次期中考,怎麼說呢?因為我要申請畢業了,畢業
後就不用再期中考了!所以當然是最後一次啦!.....

為此,我之前戒上網兩天,努力看書.....考試其實滿難的

<商業智慧與資訊科技>我背一大堆電子化企業、電子商務、CRM、
SCM、PLM.....結果都沒考,居然考SOABS7799CMMI.....我看
到題目就罵了一句髒話!(還好沒人聽到....XD)

<資訊安全>的題目還算簡單,都還滿活用的,只是有一大題是考公
司使用者如果要求開放無線網路使用,請寫出相關的資訊安全風險
分析、規劃的報告....可是以我公司而言,無線網路早就開放了,還
寫什麼報告?這題我想了很久....

之後就是要等兩個月後的期末考,考完之後,幾乎就可以確定畢業
了!......(絕對不能再有任何意外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