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安慰我

別在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別在傷心的時候安慰我
我習慣一個人療傷.....

每一個人都有習慣問題和個性問題。
習慣是長期以來所養成的做事方法與原則,
個性則是先天、家庭、教育、社會性所培養而形成。
習慣和個性很難區分,但能不能改變?
其實是可以改的,只是有時候很難而已。

有的人得到鼓勵、安慰會更加上進努力,
但我卻沒有任何感覺.....
失敗時,我需要追求另一個刺激,另一個成就感,才能滿足我!

我一直覺得「
做人不能老是需要別人安慰的」!
當然,每個人都需要被關心,
關心可能是一種很可貴的力量,
但別人的關心,並不足以支撐我向上的力量。
可能還會讓我仰賴那種感覺,而沈溺。

當我寫一些難過的事,那只是在自我療傷......
以為我在博取同情、爭取安慰的人啊!....你真的是誤會我了!
因為我的本意,並不是如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