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的,什麼都可以不要嗎?

她說:「我不要的,就可以什麼都不要!」
我一直不懂,她到底不要什麼?
但仔細想想,或許她說的是對的。

就好像「人脈」,有時候我覺得對我也沒什麼用,
或許做起事來,會比較方便吧!或許會得到一些好處吧!
但,其實我並不想那樣.....

就好像「愛情」
我一直追尋著心目中想要的愛情
但那究竟是什麼呢?

我不要的,是否就能真的什麼都不要?
我做不到!例如:尊嚴。
再怎麼樣,我也需要尊嚴,
就請你替我保留一點點尊嚴吧!
別把我所僅存的奪走....

例如:扯破臉。
我很少做扯破臉的事。
年輕時不懂事,對著人大聲罵「 X 你 X」
之後老死不相往來。
現在的我,可能再也做不出那樣的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