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愛情觀

愛上一個人, 該是欣賞他的優點, 接受他的缺點,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愛情是互相的, 而不是一廂情願的把希望寄託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我每次看到擇偶條件這種東西, 就想逃了...對我而言, 愛情不該有侷限的..
但是三十歲以後的愛情是現實的,或許我們都該面對那種現實!


要怎麼理性的面對感情?真的好難....雖然我的愛情一片空白,但我也是有感情的.....


怎麼會有人願意炫耀幸福? 誰能保證幸福能永久? 或許, 那只是短暫的一種愉悅吧! .....(我知道我這樣的想法, 或許有點悲觀)

怎麼會有人願意炫耀悲傷? 那為什麼要展現悲傷? 或許, 那只是弭平的一種方式而已吧! 而不是刻意尋求安慰或什麼的....


極大的悲傷與快樂, 其實都是靜默的.....


我一直衷心的認為:愛情是純快樂的!


如果你背叛了我的愛情,那我們也不可能維持朋友的關係。說背叛,或許太嚴重,但對我而言,就是那麼嚴重....


我們應該玩一個「傷心你就輸了」的遊戲,看誰最後輸了....


重新開始?怎麼可能?隨著時間改變,我們隨時都在改變,以為自己是沒變的嗎?那似乎是腳步停頓、舉足不前,那真的是好的嗎?......不過,從零開始的心態,或許很寶貴!


愛情是需要比較的,比較後讓對方知道你比較好,比較之後決定和你在一起,而我們該努力做的,就是讓自己變的更好,讓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雖然很難!但這是為了喜歡,為了愛,所該做的努力!...


可不可以兩個人四目相對,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就可以知道彼此是喜歡的?.....不過,顯然我是在作夢!....


女人說:「一個託付終身的男人,不成熟的處理事情,怎麼行?」說的也是,我該學會成熟的處理事情!.....


相信我們都會變的更好!儘管我們不再聯絡,儘管我們的心不在同一個地方....就只是相信而已,一定要變的更好!....


真正的愛情,分手之後才真正開始...沒有影像、沒有聲音、沒有文字....思念是否就不存在?


「愛一個人與不愛一個人,都是不斷自我催眠的結果....」


很多事都必須要甘願,不甘願就會很不開心!....


喜歡但不一定能在一起,這是很殘酷的事實!就像很多人喜歡林志玲也不可能跟她在一起。但是,找出你真正喜歡的,那很重要吧!.....


「在這個世界上,明明知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那麼脆弱而又勇於去建立、修補、改進、勇於去面對的人,根本不多......」


「人與人相處,本來就是這麼荒謬,就算兩個人在開始時可以很投契,日子久了,本來是一起走在路上,兩個人也會變的一前一後,就算你發現的及時,想停下來等對方,可能她已經拐彎走了,就是因為大家已經有了自己想走的路,人就是這樣....」


「是盛宴,也是幻滅,赴宴卻是唯一的救贖!.....」


把「時間」留給「在乎」的人,把「在乎」留給「值得」的人。


「如果我給你我的心,你能把你的給我嗎?」


J:「愛情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只有後不後悔交付真心。」或許,後悔了就不是真正的愛情!.......


太瞭解一個人不好,因為你不是愛他一輩子,就是恨他一輩子!...


「用心生活的聰明人必經歷三個階段, 成長期戰鬥期成熟期, 愛情如此其他領域也差不多!」


J:「揮手的姿態,是生命的常態,你這一轉身,我們已是一輩子了。」


愛情裡只有愛與不愛,太殘酷了!......


不能享受快樂,至少先忘卻痛苦!....


「有了感情,很多事就會放不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