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光

如果有一道光,你要怎麼去迎接它?

是手伸的越長越好,還是引頸期盼?

其實什麼也不用做

你只要盡情享受它

看不到光的原因,是我們習慣站在黑暗

所以無論如何,請記得開一盞燈


我願意為妳開一盞燈,開一門窗

如果我有光,也是因為妳在我身旁

男人是鐵打的,女人是水做的

男人在淬鍊的過程,需要女人適時降溫

如果一把劍不斷加熱猛打而不降溫,很容易折斷


我們都累、我們都忙,忙到很多時候我們不想面對

可是我們需要更多更多勇氣

因為最後我們仍須面對


只要你夠努力,光就會在你身上

耀眼奪目,讓人感動萬分

我看的到妳的黑暗,看的到妳的光

我相信,有一天

我們都能走出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