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長

有時候其實也不知道我自己專長是什麼,「修電腦」算是我謀生的一個技能,財務、稅務、法務專長都是由我的資訊專長延伸出來的,我有很強的資訊搜尋、應用能力。另外,烹飪算是我生活的專長之一。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不太懂得生活,因為我生活太簡單,吃的簡單、穿的也簡單,住的也簡單,我可以忍受住在很糟糕的地方,我的忍受力很強,這不知道算不算優點?唯一不能忍受的是噪音,噪音有時會讓我快瘋掉,所以住的地方只要安靜,就算是住在荒郊野嶺我也可以活的下去。

喔!對了!電腦、網路應該也是必備的,不過就算沒有其實也沒差,我只要有書、報、雜誌可以看,我也不會覺得無聊。

所以,基本上我是一個無聊的人,但我卻又很會自得其樂,這可能是我最大的專長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