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把妹?

雖然我這個人和朋友有時候都會保持距離,維持一種「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態度,但其實我對朋友還是非常關心的,今天在MSN上又和Y聊了一下,雖然Y這個人在MSN上講話相當簡短,但因為彼此認識久了,所以還是可以瞭解他在說什麼。為避免大家看不懂,括弧內的文字是我的說明。

我:最近沒把妹?

Y:有把過ㄇ (言下之意是他從不去把女生的)

我: 那你兩任怎麼來的? (他交往過兩任女友)

Y:(停頓30秒)

我:你是被把的?! (驚)

Y:那很久ㄌ ,一ㄍ是工作場所 ,一ㄍ是學校

我:為什麼我沒被把過?馬的 (還在執著 "被把" 這件事)

..................

後來又聊一堆廢話,就不提了,Y上的是夜班,作息和一般人相反,他是一個好人,外貌也長得帥氣,但他對女生冷漠,有時候講話也頗機車,所以感情路滿空白的,我真是頗擔心他(擔心個屁,我自己才需要擔心勒)。

反正,結論就是,「物以類聚」這句話好像有道理,我的朋友感情路都不太順。也有朋友已經結婚,但結婚後我反而就會覺得他跟我疏離了(也許只是我龜毛的想法而已)。

完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