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茵!我得到你了!




今天終於拿到《卡到茵:小鳥茵青春事件簿》這本書,之前台北簽書會在8/23信義誠品,本來說要去,可能因為我害羞所以又沒去了。那種讀者與作者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的,也許簽書會是讀者捧作者的場,作者也為讀者簽名,為讀者付出心意。

可是我卻覺得,還是遠遠的看著她的文字,保留一點距離比較好,保留一點美感。當然我不是說小鳥茵本人不美!(好像有點越解釋越糟)....我在噗浪上,追蹤著她的訊息,偶爾也有一點小小的互動,那對我,或許就已經是很幸運的事情了(那可能是一種小小粉絲的心態吧!不過我說我是「瘋狂粉絲」....哈哈)。我知道她在高雄的誠品工作,而我卻在台北,那樣的一個連結,使得我在逛敦南誠品時,也會不小心的想起她。(這樣講,好像有點牽強)

她的書,是我必須瘋狂推薦的,最剛開始,我是看她的部落格、看到巴布。也許她只是寫著自己的生活、與家人同事朋友之間的相處,卻會讓人忍不住的開懷大笑。那樣的樂觀、熱情、賣力演出、用盡全力似的生活,或許是我所缺乏的吧!可是,卻讓我深深感動著.........


延伸連結:

小鳥茵啾啾啾---樂多日誌

留言

  1. 阿~~被你得到了(羞)
    所以你是噗浪上的哪一位呢?

    回覆刪除
  2. 我是DK(D Kilo),不過暱稱常會換來換去,沒想到你來留言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