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我的出路是什麼?

一直記得電影<侏儸紀公園>裡的一句話 " life finds a way "(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

可是,我的出路是什麼?

在 IT業五年多了,沒試過其他的行業,這可能侷限了我的發展?男兒是否應該闖蕩人生?

我的人生其實充滿著矛盾與困惑......

有時候也會嚮往有個生命的導師,一個靈魂相依的人,告訴我答案,或者讓我發覺答案。

可是,目前為止,似乎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似乎也根本不可能可以。

只有靠自己去找尋、去摸索、去跌跌撞撞......然後再一個人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也許沒有人瞭解,只能自己給自己掌聲。

每個人都活的不容易的,儘管他表面享受玩樂,但另一方面,他可能眼淚只能往肚子裡吞。

可能我又陷入低潮了?又或者我還在拚命掙扎中,想要找到一個出路。

抱歉了!讓妳看到我掙扎著的一副狼狽樣子........

.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