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話

睡的很少,吃的很少,但是是快樂的,睜開眼,闔上眼,心裡想的都是妳

我要讓妳享受身體與靈魂熱烈灼燒的感覺,而妳承受的住嗎?

我的愛比任何止痛藥都有效,讓妳忘卻一切的痛苦。我也是,妳讓我忘了一切的痛苦。

想笑,是因為這一刻多麼美好

我並不迷信,但我相信我的命很好。特別是遇上妳。

我是一顆無可救藥的愛情種子,遇上適合的沃地就會成長茁壯。

愛情不能當飯吃,但愛情能讓飯變得更好吃。

我多麼熱烈渴望妳瞭解我,特別是我不知怎麼形容,而妳能代替我說的時候。

因為有妳,我才知道自己笑起來很可愛

妳是美的,請保持自信心!

睡不著可以打給我,我朋友都說跟我聊過之後很好睡,也許我的話題太無聊,也是個原因......XD

我的心比我的外表、比我所表達出來的,強悍許多,妳可以安心依賴著我....

別擔心我會花心,因為我的心只有一顆,不能給兩個人

我曾在愛情裡撞個頭破血流,而妳撫平了我的傷口

妳開心死了?但千萬別死,我想讓妳一直一直都這麼開心....

其實我捨不得妳走,但我學會尊重對方的想法,所以還是讓妳走

18歲的熱血,28歲的堅定,38歲的和平。我的愛情是熱血且堅定,我向來老成,所以和平也做的到。

壓力別太大,愛情不該是種壓力,妳要快快來,還是慢慢來,我都可以,我的愛情收放自在

越來越喜歡我怎麼辦?不!該是我問妳,我越來越喜歡妳怎麼辦?

「那很好阿!」成了我的口頭禪,因為有妳,一切都會變好的

多點自信心,就好像我的自信心其實是妳給的,只是妳不知道

平靜是件好事,常覺得妳太high了,但我捨不得把妳拉回來

好好照顧妳自己,愛情是一種讓妳我都變得更好的力量。別頭痛、別失眠了....

看見妳,其實我的話不多,因為我只想聽妳說

妳常常會忍不住說著關於自己的所有事,很可愛,真的!

妳說我不是宅男,我很開心

我有點擔心妳覺得我的話很無聊,所以我常常傻笑.....噗

心裡有個人可以想念,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感受到了幸福

曾經以為愛情是一種狩獵的關係,但究竟是妳抓到我,還是我捕到妳?卻很難說

妳的太high,與我的太down,或許是一種互補?

我的感情太豐富,豐富到超於常人,妳明白嗎?

一顆在意彼此的心,彼此都感受的到...

愛情有磨合期,我希望跳躍過這個時期,因為我們是天作之合

不需擔心冷落到彼此,因為心是貼近的,再怎麼也分不開....

我的愛情理論,該是我證明的時候。我有勇有謀,請跟我走!

呵護心愛女人,讓她露出一抹微笑,是男人的光榮

只有極致,才配享有榮耀。騎士的命運,就是戰鬥。

信任、中肯與自知,是一切關係的基礎。愛情也一樣。

真正很喜歡一個人,就要做到「你的選擇就是我的選擇,你的價值就是我的價值」

真正很喜歡一個人,要能看它走它高興走的路,而不是走你認為對的路。

真正很喜歡一個人,不管她做出多奇怪的事情,都要能接受。

只有不堅定的關係才需要家人祝福,我希望我們的關係堅定!

一個靈魂可以跟你相依的人,才看得見,什麼讓你恐懼,什麼讓你發光。

看得見你的焦慮跟不安也看得見你的陰暗。什麼都看得見,卻還願意借光給你,讓你走出來~

根本不用強調要人去記住,因為需要提醒的記憶,終究還是會忘記。不用提醒我,我就能記住妳。

有些人有些事,即使從來都不說,並不是被遺忘,是因為從來也不曾忘記。

愛到極致,深到入骨時,往往就只是沈默,只能沈默~

只有絕對的信任跟絕對的瞭解,你才敢把自己最見不得人的地方最弱點的部份坦誠的讓對方看見。

並不是因為你在玫瑰上花了時間,而使得玫瑰變的重要。

而是玫瑰對你是如此重要,才值得你如此花費心力。

談戀愛,對不對眼只需要十秒。接下來考慮的都不是喜不喜歡,而是現實的問題了。

如果婚姻就不過只是一張紙,那還有什麼好神聖的?不過就跟個房租契約差不多

不是有熱情就偉大,要有方法。

真正「對的關係」就不需要「忍耐」,你「自願」為對方做的事,何來「忍耐」又何來「犧牲」?

不要以為找到「對的人」就一切OK,「對」也是各自表述的,要先槁清楚你要的是「什麼樣的關係」、「什麼樣的感覺」,你得先搞清楚自己的「對」是什麼,你才能分辨啊!

愛是豐富一個人最好的養分,很多時候,世人所認定不圓滿的愛,帶來的成長比較多。

我們的不圓滿,就是沒辦法朝夕相處。

鑽石並不是因為璀璨才吸引人,而是它夠純粹、能經的起考驗。我的愛也一樣。

自在是一種建立在需要非常高度信任上的關係。也就是說,要能夠對對方完全毫無戒心。

你有想守護的東西。你願意不計代價、不計成本,甚至賠上性命去守護。那麼你就有能力去面對孤寂。

你經歷過愛情的最高境界,然後從山上慢慢走下來,姿態優雅。從此,在你心中,有一個境界,是那種曾經在聖母峰攻頂成功的人走下山來後的驕傲,即使斷手斷腳,心中還是充實著一種無憾的滿足。

很多的關心與擔心都是不由自主、無法理智控制的

無法管住心理焦不焦急擔不擔心在不在意。這一瞬間,就決定了對方在你心裡的位置。

在愛情裡,不被愛的那一個才是「第三者」。

所謂的「男人」,就是要能夠時時刻刻考慮到家人的感受,家人的利益,為最愛的人而放棄或犧牲

不會為了自己的功業犧牲家人,不會為了自己想做的事委屈最愛的人。

在諸多選項中,是你選了某一個,而不是你放棄了 某一個 。我選擇了妳。

只要是「真的關係」就不會在乎要不要見面,因為能表達關心的方式很多,我們會真心的相信,對方是在乎的

關係如果不穩定到,你需要靠這些表面功夫來說服你自己來自欺來加溫,這剛好就是證明,這感情果然超級脆弱。

男女之間極為輕鬆的關係若不是對望凝視,那麼,請用另一句話描寫看看。絲山:「男生心情愉悅地坐在女生開車的副駕駛座........」

我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著你

談一場「一次夠本」的戀愛。

極致的愛情,必然是『無私又自私』的,無私是對所愛,自私則是看不到別人,所以很容易傷到不相干的『第三者』

只看得見你擔憂的人,只想著不要給他麻煩,卻看不見別人。只擔心不要拖累所愛,卻無力無心去關切另一個『不相干』的人

任何一種關係都是一種咒,一種約。

請不要擔心,能與你在一起,是一種幸福的咒。

莫名的想念冬季,這樣我就有理由擁抱妳

我們也許能愛上一個人,但要有莫大的勇氣,才能讓對方愛上自己。

希望我們都有勇氣

在一個關係裡,真正重要的是,雙方是否有「信任感」與「不自覺的比較關係」,剩下的,其實都是表象。

談戀愛這回事,有時和共產主義差不多﹐想創造一個天堂﹐於是理直氣壯滾下地獄。若要下地獄,妳願意陪我嗎?

無條件的信任關係,是世界上最難用實質利益換取到的一種關係,尤其是,如果對方什麼都不欠缺,又從你這得不到好處,那麼,這個交換,是幾乎找不到切入點的。

我只看真實,不要說什麼高遠的道理。真實的愛情。

人會死,星星也有壽命。連宇宙這種東西也不知什麼時候會停擺。但我會一直一直記住妳

愛情是很高深的藝術,甚至可以說是「魔鬼的藝術」

留言